武冈市水西门中心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8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4月7日下午3时30分,武冈市水西门中心学校在龙田中心小学阶梯教室组织各校校长、书记及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召开以“安全”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梁盛斌主持。

会上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邓烨传达了4月1日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校园周边环境、校内环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希望各学校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实施方案,认真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安全防范,全面提高每个师生的安全责任与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

与会人员都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觉得只有做好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才能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回校后一定加强组织安全学习,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传递给每一位师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