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开展“推门听课 常规督导”活动

【时间:2021-04-08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廖雨芬 宁秀平 廖小燕) 为了解老师们的常态课和授课水平,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4月8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下移工作重心,对辖区学校全面开展“推门听课常规督导”活动。

校长钟家华、主席马翔武来到横板桥镇中心小学,认真听了一年级的语文课和三年级的英语课,对讲课老师的备课和作业进行细致检查。  

课后,组织和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评课交流,肯定了语文课堂中语文要素的落实和英语课堂观念的培养,并对教师基本功、主动学习意识、学生学习习惯提出了具体建议,在调研“科学、道德与法治、体育、音乐、美术”学科的开设和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后,钟家华表示中心校会通过“联校教研、选教送课、岗位技能大赛、工作坊研修”等措施为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

中心校将把“推门听课”作为一项常规的教研活动经常性地开展下去,促使教师在常态教学上下工夫,切实提高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努力提高每一节课的教学效率,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