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小开展管制刀具排查收缴活动

【时间:2021-04-08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勇 宋彩姣 王灏 向华球)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管制刀具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4月7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藕塘完小开展管制刀具排查收缴活动。

根据活动流程,该校校长陈勇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带领班主任学习《岩口镇藕塘完小校园管制刀具排查制度》,要求班主任在各班自查,教育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做到“不买、不带、不用管制刀具”的“三不”规定。

之后,学校管制刀具收缴小组逐班逐个同学进行普查。经查,未发现学生携带管制刀具等违险物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师生及家长对携带管制刀具危害的认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