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开展“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7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新邵四中党支部、政教处、团委组织40名师生赴长沙烈士公园开展“弘扬革命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上午8时,师生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长沙烈士公园,政教副校长刘建军向大家介绍了长沙烈士公园英雄故事和纪念馆的历史,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之情。仪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长沙烈士公园。

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理想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