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开展教研教改探讨活动

【时间:2021-03-1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3月16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与兄弟学校开展教研教改探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观摩优秀教师示范课和对示范课的评析。当天第二节课,西洋江镇中心小学与西洋江镇五星完小数学老师均参加优秀教师示范课的听课环节;课后,数学组在会议室召开数学教研教改研讨会,发言的教师准备充分、各抒己见、滔滔不绝;参会的同志聚精会神、不时做着记录,沉浸其中。

教学副校长刘尊海表示,相信由本次教学研讨引发的对课堂教学深层的思考,会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