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局领导督导检查横板桥镇中心小学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1-03-04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小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秀萍 廖小燕 刘玮)春回大地,金牛奋蹄,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在春雨的洗礼下充满了勃勃生机。2021年3月4日下午,隆回县教育局领导督办主任刘苏美,办公室主任周国华、副主任肖足波一行莅临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对该校春季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横板桥中心校长廖峰、钟家华教导校长等全程陪同调研。

局领导全面了解了该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规范办学、校园文化、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在充分肯定该校管理规范化、设施设备现代化、育人环境优效化的同时,对学校可持续性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期望。

刘主任对落实减负“十不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校园进出管理登记,细化工作举措,尤其加强外来人员入校管控,全力护航平安校园建设。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在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 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主人翁意识、热忱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归好位,守好责,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共创许慎高中新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