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校召开2021年度德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4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奎 )3月4日上午,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新时期隆回县司门前镇各学校的德育工作,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德育工作部署会,由中心学校教学副校长魏先刚同志主持,全镇各校具体负责德育工作的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2021年度司门前镇中心校德育工作计划》,并就计划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魏先刚副校长要求,各校德育具体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悟上级文件精神,根据本校实际、结合本土有利资源,制定行之有效的本校德育工作计划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案(含实施计划表),并每月按计划方案确定了的德育主题开展一次大型德育活动。会议围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留守儿童好习惯养成”“德育主题班会”“新时代好少年”“音体美课程美育教育”等,就如何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与会人员展开研讨。魏先刚副校长谈到,德育是落实以德树人的必然要求,树立良好的校风,落实未成年学生的在校管理,为社会培养品学兼优的人才,任重而道远。

据悉,德育考评结果将计入司门前镇各学校年终绩效文明考核分数。同时,根据考评结果,在全镇学校中评选出一批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并择优向县推荐。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在年度德育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评选中按比例给予一定的名额奖励。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予以全镇通报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