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上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4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游长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游长江)班主任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得我引领者,是家校沟通的桥梁。3月4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上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和学校领导参加。在会议上,该校校长李祖华同志作了工作部署。一: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对班主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二:组织同学“学雷锋”活动,做好教育工作。三: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尊师重教。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工作思路和设想,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