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组织女教师收看“百年湘女梦”直播视频

【时间:2021-03-04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 邓美凤)2021年3月3日下午,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组织组织全体女教师在手机上收看由省妇联举办的“百年湘女梦”视频直播盛况。

百年征程百年梦,巾帼初心向阳开。晚会旨在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充分彰显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妇女地位发生的巨大变化,妇女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湖湘女性在各个领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鼓舞和引领我省广大妇女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百年湘女梦”视频直播后,在该校引起强烈反响,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再为乡村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