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开设心理健康特色教育课程

【时间:2021-03-04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贺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付新 刘贺姣)“我很喜欢心理健康课。因为上完这门课,我觉得困难好像消失了一样!”3月4日,双清区志成学校1803班的李沛彣同学在第一堂心理课后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双清区志成学校是一所年轻的六年制公办小学,创办四年来在朱赟智校长的带领下,坚持以各种活动为载体让每一位学生自主发展,学校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前几年就开设了心理咨询室和心语信箱,为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到目前,学校已有5名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的教师。条件成熟,本学期开学学校立马启动了心理健康课程,配备1名专职、1名兼职心理教师,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化,让孩子们通过心理活动课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认识自我,拥有阳光心态,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