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田家渡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1-03-02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阿春 苏初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阿春 苏初阳)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3月1日上午,武冈市马坪乡田家渡中学组织开展以“起好步,开好局,犇起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分为十个会场分散开展,该校教师、保安及食堂工作人员在校会议室,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在教室。会上,该校校长刘建平作了《发扬“三牛”精神,“犇”向美好春天》的主题报告,他结合“三牛”精神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心理疏导、教学管理等方面娓娓道来,或讲理论,或举案例,深入浅出,师生受益匪浅。同时,该校各分管领导也就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