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中学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时间:2021-03-02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科)为全面开展学生会各项工作,3月2日晚,洞口县石柱镇中学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会议由该校政教室主任尹光华主持,他对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客观问题。随后他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调了干部职责、部门分工、检查标准、检查要求等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学生会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