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1-03-02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文韬 曾兰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韬 曾兰芬)为了加强学校安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3月1日,洞口七中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班会课的形式开展,由各班班主任组织。会上,班主任着重向学生们强调了校园安全及交通安全,告诫学生们注意出行安全。同时,要求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不要聚集,不要扎堆,外出时佩戴口罩。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该校师生们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奠定了安全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