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民族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鸿 周汉斌 郭亚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鸿 周汉斌 郭亚铁)3月2日上午,绥宁县民族中学2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大操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袁龙主持,升旗仪式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陆友武做了《发扬三牛精神,争做民中“牛”人》的主题讲话,号召全体师生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树立信心,发扬三牛精神,争创民中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该校副校长谭长春宣读了上学期获奖师生和班级的名单,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县民族中学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学期,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会齐心协力,践行办学理念,用智慧与实干谱写民族中学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