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召开“学文明行为,做文明少年”主题班队会

【时间:2021-03-02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 夏琼 )2021年3月2日下午,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召开了有关“学文明行为,做文明少年”主题班队会。

班会活动主要以学习《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契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文明少年为活动目的,同时,要求孩子对文明行为的传播做了要求,要“我知,你知,大家知”,将相关的行为规范告知给家人邻居,落实在行动上,从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样的活动,更有利于加深学生对“文明”两个字的理解,也增大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群众力量,更为学生成为一个新时代文明少年创造了契机和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