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3-02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 夏琼 )2021年3月2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暨学党史活动。

开学典礼上,王春梅校长进行了发言,总结了上个学期该校取得的成绩,也谈论了关于新学期对六年级毕业生的寄予的学习厚望。接着,邓贝宁校长对学校安全方面做出了总结规划。

接着,王春梅校长作为学校党支部书记简单地介绍了中国国产党的开创历史,还让邓妮党代表教师给全校800多师生讲了两个关于优秀共产党员毛泽东同志和肖永正同志的故事。会后,各班级对这两个同志的英雄事迹还进行了简单地讨论交流和学习。

通过将党的故事带到开学典礼上交流,广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钦佩之情,也让孩子从小树立了对党的尊敬和拥戴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