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中学开展志愿者搬行李活动

【时间:2021-03-01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桂英 马南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毛桂英 马南球)3月1日,是所有学生入校正式上课的日子。当天,武冈市秦桥中学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返校学生们送上最真挚、实在、贴心的服务。

当天早上,秦桥中学志愿者们在该校校长周光利的带领下,统一穿上红马甲并佩戴口罩,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返校学生们搬行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同学,赢得了同学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