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志愿者助力开学报名

【时间:2021-02-28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学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学进)2月27、28日,是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学报名的日子。为了贯彻2021年上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校组织了部分党员、团员、队员志愿服务助力开学报名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努力做好学校防疫安全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师生入校平稳、报名有序。

27、28两日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学生分年级段错时错峰入校报名时,基于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一律不得进校、特别是28日初中部寄宿学生返校行李多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一边有序引导学生间距排队入校前往各班级报名,一边主动帮助寄宿学生搬运行李箱、被子等大件行李,传承着思源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在开学报名工作中,武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在服务过程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一名在校门外看着提着一个一个行李箱、扛着一床一床被子的志愿者们的家长,忍不住伸出了大拇指:“小身板,大能量,了不起!”

他们,和他们身上的那抹“思源红”,让疫情防控下的开学更加温暖,更具温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