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花桥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7 14: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艳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艳婷)2月2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花桥中心学校在多媒体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中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征程。

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少茂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副校长陈亮益、教导处副校长肖辉庆、政教副校长刘峰荣、总务处主任朱初勇、办公室主任陈修泽、政教处主任陈才红等对自己所负责的科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花桥中心学校校长陈少茂传达了县教育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建、疫情防控、学校文化、校园安全、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特色发展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他肯定了全体教师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在学校质量分析的基础上做好自我分析,积累经验教训。新的学期中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努力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