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三牛精神”,书写奋进华章——邵东市檀山铺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第一次教师大会

【时间:2021-02-27 1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伟红 李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伟红 李巧敏)告别了欢乐祥和、令人难忘的春节,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在2月26日元宵节当天,邵东市檀山铺中学召开了2021年春季第一次教师大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邓卫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主任李富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新进教师,并给新进教师做了分工调整。

接着,校长周斓向全体教师作了以“砥砺三牛精神,书写奋进华章”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他先是回首了过去的2020年,檀山铺中学在那复杂多样的实际困难前,出色落实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多项管理举措备受瞩目。接着他对2021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安排,其中着重强调了“筑实支部建设,着力‘四个明确’”;“夯实各项常规,打造强劲引擎”;“落实规则立校,拓宽公平正义”;“务实‘工匠精神’,凸显工作‘亮点’”等四项教学举措,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严格落实工作安排,砥砺前行。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