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上学期教师大会

【时间:2021-02-27 14: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平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傅平云 陈建华)2月27日上午九时,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在科教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上学期教师大会。全体教师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唐振中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后勤副校长祝伟堂、综治安全副校长曹阳分别就新学期后勤、综治安全方面的开学工作布置详细事项。接着教学副校长龙小豪回顾了上年度学校教育工作成绩,对新学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龙小豪在总结中指出,去年全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学成效显著、硬件建设不断完善、教学改革积极有效,教学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最后学校校长陈小根从疫情防控、教育改革、教育脱贫攻坚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年度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超前谋划、提前预案、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师生安全,引导学生讲文明、懂礼貌;有条不紊地开展开展学校各项工作,力争新学期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