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开学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时间:2021-02-27 1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丽萍)2月26日上午,武冈市红星小学全体教职工带着新春的喜悦参加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刘建华主持。

大会首先由刘建华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重温红星小学教师宣言。接着,校长戴国殷传达了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课后服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教育局部署的作风建设年,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师资队伍素质等方面作了强调。同时指出新学期要推进党建+管理机制,把党建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当中。随后,后勤主任倪明昌对后勤工作、收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教学主任沈艳芳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解读。大会最后,由刘斐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本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任务和方向,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