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二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1-02-27 1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湘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6日,农历元宵佳节,新宁二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学校多媒体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曾小燕主持。新宁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蒋协、县教育局联校干部蒋廉炳、回龙寺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杨振宇、县交警二中队队长唐钰程、回龙镇派出所所长新宁二中法制副校长刘大超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肖柏栋校长首先传达了县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擦亮特色品牌,打造“六大”工程 打赢新高考综合改革“第一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德育管理、完善后勤保障、坚持特色教育、推进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明确了学校在2021年的工作重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打造六大工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三要狠抓安全生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合理布局,全面启动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五要规范考评机制,全面实施教育教学绩效评价;六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加强服务保障职能。肖柏栋号召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为自己添彩、为学校助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蒋协,回龙寺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杨振宇也相继做了发言,要求学校合理规划“十四.五”布局、提振发展信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和保障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狠抓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肖柏栋再次就开学工作做了六点强调:收假收心、返岗上班,保学控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岗位职责、狠抓安全生产,坚持特色兴校、做好“两条腿”走路,科学备考、全面完成2021年质量“升温”计划。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面貌开创新天地。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二中人将会团结奋进,提振勇气,增强自信,释放能量,以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书写铿锵稳健的奋进之笔。
会上,新宁二中各分管领导安排了开学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