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在校园内醒目处布置毛笔书写的宣传标语

【时间:2021-02-27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焱)2月27日上午8点整,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的党委老书记罗先魁同志,手持毛笔在学校的新乒乓球台上,认真地进行校园文化及传统标语的书写。

在各校传统的文化入校园的氛围下,老书记以自己独特的毛笔书写的形式,一丝不苟地将中国的传统红纸墨字的毛笔书法,以宣传标语的形式出现在校园内的醒目处。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让来校送子女报到的家长们深深感受到该校的治学理念,深表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