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长铺镇第二小学: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

【时间:2021-02-25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思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思东)为及早谋划、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确保疫情下学校各项开学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2月23日上午,长铺镇第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黄邵华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邵华提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并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从今天起,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迅速节后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中来,集中精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办公室负责开学宣传标语、疫情防控等工作;教务处要调整好教师工作岗位、编排好课程表、做好控辍保学等工作;政教处负责校园环境卫生、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总务处要规范收费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行为的发生,做好收费标准的公示、新书托运、办公用品的采购等工作。他衷心地希望大家不等不靠不浮躁,工作要亲力亲为,做细、做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分工合作,相互协调,通力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抓好细节,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实现新学期学校工作的良好开局。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