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泽镇中心学校召开开学动员大会

【时间:2021-02-23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红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红辉)为了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让各学校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月23日下午,邵市流泽镇中心学校召开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会议,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曾卫平主持。

曾卫平代表中心学校对与会人员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随后,他对开学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分别是学生入学前14天健康登记、安全工作、收费工作等。分管副校长也对各自主管工作做了总结和指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