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举行2020届毕业班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班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29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1月28日,洞口一中南校区报告厅座无虚席,洞口一中全体教职工济济一堂,举行2020届毕业班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班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洞口一中副校长刘任山主持。

会上,该校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班教师和2021届毕业班教师做了经验介绍和发言。

洞口一中党总支书记邓小湖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0届毕业班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进行了通报表彰。会上,邓小湖还宣读了洞口县教育局有关假期工作文件,传达了上级领导假期讲话精神。

洞口一中政教处副主任陈剑宣读了洞口一中假期疫情防控文件,希望大家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防控文件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从客观评估成绩,坚定再创辉煌信心;正确认识形势,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位发展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创新管理机制、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的讲话。讲话中,周国清提到:“近年来,我们立足校情实际,确立了‘管理立校、科研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思路,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明确了‘打造三湘名校’的办学目标,通过构建现代化学校治理体系,使学校内涵发展软实力得以不断提升。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将评价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触点和发力点,推动学校走向动态高位平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