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召开2020年期末工作暨毕业班工作总结表

【时间:2021-01-28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1月27日晚七时,洞口四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20年期末结束工作暨毕业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本期工作,表彰优秀教师,展望新学期。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周友龙主持。

洞口四中报告厅里灯火辉煌,学校副校长向志军首先宣读了2020年毕业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李俊光、杨典高等16位先进个人身披彩带和红花上台领奖、合影。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群在会上作中心发言。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校教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幸福、快乐、祥和的春节。2020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教工的努力下,洞口四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高考、学考喜结硕果,素质教育成果显著,教学设施日益完善,学校环境越来越优美,工会活动屡获殊荣。同时,李玉群也指出了学校各处室及教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和教工针对这些问题,认真思考、反思,在新学期逐步改进。

李玉群还宣读了洞口县教育局有关假期工作文件,传达了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曾启光的假期讲话精神,部署了假期工作特别是防疫工作有关安排。

会上,学校防疫办公室负责人尹建刚宣读了洞口四中假期疫情防控文件,希望大家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防控文件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