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湖南省中职语文精品课程及航空服务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1-24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浩 刘立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浩 刘立云)1月22日,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教科室组织召开湖南省中职语文精品课程及航空服务专业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副校长王恒武主持,该校教科室、教导处、实习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blob.png

blob.png

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由中职语文精品课程团队负责人夏太德汇报了参加省精品课程培训的收获和感悟,组织学习了胡小桃、余滢两名专家教授的课件,讨论通过了《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中职语文精品课程建设方案》,提出本团队建设宗旨、明确团队成员的分工与要求。第二个议程由航空服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夏钦组织学习了团队建设方案,明确了本团队建设的宗旨、任务、分工、进程,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发展的方向。

会上,王恒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航空服务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中职语文精品课程及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勤学苦干,通过省级精品课程验收,争创国家级精品课程,促进课堂教学、人才培养与教师团队建设紧密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