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教育系统 开展教师寒假“放假不放松,休假不休学”活动

【时间:2021-01-24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化)寒假悄然而至,面对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求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形势,为全面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业务素质,城步县教育系统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进德的带领下,扎实开展教师寒假“放假不放松,休假不休学”活动。

一是要求教师勤读书,读好书,勤动手。认真学习由教育局下发的《教与育——名师谈家校教育》及相关教育教学理论、政策法规,学新思想,长真智慧,做好老师。而且要求每一位教师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好笔记,期初进行检查评比;二是通过“互联网+教育”模式,大胆引进教育资源,聘请知名专家学者给老师上网课。1月23日起,在县进修学校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线上教学拉开了序幕。日前,老师们通过腾讯会议听取了来自北师大冯晓英、首都师大教育学院乔爱玲等知名专家教授的课程,感到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寒假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广大教师能够深入贯彻新的教学理念,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政治思想觉悟将得以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