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开展全县教师假期网上研修培训

【时间:2021-01-24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亚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亚娟)为提高全县教师的在线教学水平,让教师具有精湛的业务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月24日,由城步县进修学校组织了全县教师疫后网上研修培训,来自各乡镇共两千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疫后网上研修培训是县教育局局长杨进德争取的国家商务部扶贫项目,是针对我县疫后网上研修,保质保量开展网上教学的一项民生工程,讲课者均是北师大、首都师大的教授,他们深入浅出讲解信息技术2.0课程,应对特殊情况的网上教学。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