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寒假前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23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锡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锡美)为积极做好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2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组织开展寒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各班级开展寒假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课、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


班会上,老师们认真叮嘱学生假期饮食注意事项,提醒广大学生尽量避免接触活禽或活禽市场,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乘坐交通工具要戴好口罩,在家做到勤消毒、勤通风、勤洗手等,让学生们安全度过寒假。放假离校前,老师们将各个教室进行消毒、通风。


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是生命的基石,也是欢乐的阶梯,该校将一如既往地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