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隆回县陈丽华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1-23 1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易焱)1月23日下午2时,隆回县陈丽华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在办公室举行了2021年度名师工作室的部署会议。

该名师工作室以扎实肯干、敢打敢拼的实干作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和合作创新精神,2019年度获“良好名师工作室”称号,2020年度获“优秀名师工作室”称号,从工作热情到工作能力都有质的提升,得到了教育局、进修学校、以及学校领导们的称赞。为隆回县中小学阶段的义务教育的英语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推广辐射作用,积极推动了城乡英语教育的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该名师团队成员的六位骨干名师齐聚一堂,针对2020年度的名师工作室的总结以及教育局、进修学校领导们的新要求,认真仔细地分析了以往的成功经验和不足,得出2021年度的奋斗目标,制定了新的一年的名师工作室工作方案,将读书沙龙活动更深入、送交下乡更广泛、师徒结对帮扶更到位等措施做好了具体精确部署,年度评优更数据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