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五里九年义务制学校做好寒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1-01-23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得恩 何婷 刘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得恩 何婷 刘璐)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寒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工作,1月22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五里九年义务制学校在所有学生考试完离校之后,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当天,该校全体校务会成员及各班班主任在校长黄斌的带领下,对学校教室、食堂、寝室、功能室等场所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毒,为下学期学生返校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做准备。同时 ,该校储存好了各种防控物资,并通知学校保安对校园进行全封闭式管理,严格遵守门卫安保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