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麦田幼儿园举办期末汇报表演

【时间:2021-01-23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 邹丽丽 刘红梅)1月20日至22日,隆回县花门街道麦田幼儿园举办期末汇报表演,以向全体家长、社会和花门街道中心学校汇报该园2021年下学期所取得的佳绩。

此次汇报表演活动主题为“相约麦田·感恩成长”,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增强幼儿的合作意识,为幼儿提供展现自我平台,提高幼儿综合能力,让家长走进幼儿园,更好的了解幼儿在园的发展情况,拉近家园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

汇报现场,该园按照表演方案有序开展,其中彩虹班、果果班、贝多芬班、诺贝尔班、风信子班、辰才班的孩子们与幼师们,淋漓尽致展示新时代幼教风采,赢得家长们的点赞。同时,该园全体工作人员如实向孩子家长汇报2020年下学期学习情况及所取得成绩,并领着家长观看独具一格的的文化走廊和照片墙,让全体家长感受到幼儿园教育的专业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