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中心学校成功举行2020年度校(园)长述职暨绩效考评总结会

【时间:2021-01-23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树阳 刘迎春)1月22日上午,邵东市灵官殿镇中小学校长述职暨绩效考评总结会在镇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贺长城主持,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及全镇26位校(园长)参加。

会上,所有校(园)长按照既定顺序,逐一对在2020年度的工作实绩与亮点、存在问题与不足及对来年的展望与预期,进行了汇报与阐述。

贺长城指出,本次述职问题剖析明了透彻、努力方向明确有效。他要求所有校园长要以身示范,做师生的表率。要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爱校敬业,与时俱进,勤于思考、探索,不断提高治校和各项管理水平。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不放松。

会议最后,对在2020年度绩效考评中获得各项先进的校(园)及个人,发放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