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多位教师获省、市、县、中心校奖项

【时间:2021-01-22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安兴 张雅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安兴 张雅琴)2020年下学期结束之际,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洞口七中多位教师荣获省、市、县及中心校奖项。

在备课大赛中,由该校姚新娟、张芳铃老师带领的团队,分别获得2020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赛上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

在教学资历方面,该校朱旬、陈菲菲老师荣获2020年度邵阳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的称号;申太成、程丽、王冬琼老师获得洞口县2020度中小学一级教师职称。

在师德师风培训方面,该校7位教师荣获洞口县2020年师德师风全员培训奖励证书。六项证书奖项中囊括了优秀事迹视频展播、读书笔记、心得体会、优秀学员评比等四项。

在教育扶贫方面,该校校长彭俊雄带领扶贫班主任慰问肺癌患者的事迹被洞口县教育局评为2020年教育扶贫优秀小故事。

在教学管理方面,2020度学区七、八、九年级共十四位班主任获得“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最后,洞口七中10位教师在中心校及本校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