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2021年寒假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1-01-22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雅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雅琴)1月21日,洞口七中政教处要求班主任将“2021年寒假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到家校群。

信中重点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家长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一,尽量取消外出计划,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的公共场所和人群聚集的地方,不去出现疫情的地区。出门要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其二,如学生及家长必须外出湖南省的,需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向学校、县教育局报备,同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时向学校汇报行踪轨迹,做好核酸检测并按规定采取相关管控措施;其三,坚持每日身体健康上报制度和相机定位制度,如实填写学生及家庭成员旅居史和健康史,开学前14天主动报告行程和体温。出现疫情要及时报告,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动配合、自觉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挥和处置;其四,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少聚集。

此外,假期还要求家长一定尽可能地陪伴孩子,注意交通防火安全,谨防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