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谷洲镇中心学校组织老师集中评阅全镇八年级期末测试卷

【时间:2021-01-22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艳 李华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艳 李华雄)根据之前八年级考务工作的安排,1月22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县谷洲镇两所中学参与阅卷的老师,来到了谷洲镇中心学校集体评阅全镇八年级试卷。

阅卷前,谷洲镇中心学校业务校长陈旭伟对阅卷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同在会议室分年级分科目集体阅卷,做到“认真细致、严格规范,阅好每一份试卷,评好每一道题”。要求各科目组长组织本组教师了解试卷内容、核对试题答案,在整个阅卷过程中,既有分工,又有互相合作,并把学生的分数登记在登分册上。

在整个阅卷过程中,老师们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授课教师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阅卷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合理、客观地评阅每一份试卷。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整个阅卷工作在有序而又紧张的气氛之中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