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2020开启2021 绥宁长铺二小召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22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思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思东)为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与经验,积极有效地反思不足,1月21日,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工在该校多媒体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长黄邵华主持。

会上,该校办公室主任杨光林、教务处主任唐丰婕、政教处主任向利平、总务处副主任苏壁钧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对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做了全面总结,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更高的要求。校长黄邵华一一作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会议还对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