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举行期末考试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22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文倩)1月21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隆重举行了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教导主任罗文倩主持,并宣读荣获本次期中考试的优秀学生、进步学生、优秀班干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分批次上台领奖。


该校政教主任蒲宏岗对假期安全进行了强调,如:学生每日要在企业微信进行健康上报、不与中高风险地区回归人员接触、寒假期间要出省需告知学校报批等。

校长阳坤就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鼓励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勇争上游。也希望暂时落后的同学不要灰心,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成绩。阳校长寄语全体学生:要学会用科学的学习方法来学习,脚踏实地的做好寒假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实施。“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共同努力采用有效措施,为成功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