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防新冠肺炎推进会

【时间:2021-01-21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国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国英)为更好地部署假期工作,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在该校教工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寒假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控推进会。

会议由该校工会主席刘朝晖主持。校长龙正喜作发言。龙正喜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并组织大家学习隆回县教育局近段下发的相关文件,就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假期实行行政值班留守制度;二是假期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三是所有老师的电话要保持畅通;四是非必要少流动、少聚集;五是出省要实行报批,实行谁批假谁负责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