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龙潭完全小学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21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思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思如)1月21日10时30分,洞口县竹市镇龙潭完全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周玉好主持会议。

首先,周玉好总结了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主要从校园卫生、纪律、学风,成绩四个方面,对于进步的同学给予肯定,对于落后的同学进行鼓励。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努力学习,来年继续发扬勤学好问,发愤图强的精神。接着,周玉好宣读了本次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名单及获得进步的学生名单,并现场颁发奖状与奖品。最后,全体获奖的同学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营造了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表彰会结束后,各个班班主任还对假期防疫、防火、防电三个方面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