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举行通知书评比活动

【时间:2021-01-21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 李慧英)寒假将至,1月20日,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特意举行通知书评比活动,以评促工作高质量完成,经过评审组不记名打分,最后邓金竹、邓林英等班主任评为一等奖,蒋中群等班主任分别评为二等奖。

据悉,各班班主任将通知书交到中、小学教导室,教导室将各班通知书编码,再由评审组(中小学交叉)将各班评语从头到尾查看打分,再将各评委打的分计算好,算出平均分,依次排名,确定几等奖。各班班主任工作做得非常好,以致出现平均分一模一样情况,难分上下。这次活动做到了阳光,公平、公开、公正,受到全校教师一致好评、点赞。

“通知书评比”是对教师上一阶段教学工作的肯定和激励,让教师通过展示、交流,进行同伴间的沟通学习,使该校形成良好的工作风气,让教师们在活动中大有收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