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小小饺子香,暖暖冬日情”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1-01-21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萍萍)1月20日上午,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小小饺子香,暖暖冬日情”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虽然包的饺子样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但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无比兴奋、无比自豪。该园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分别提供了玻璃碗,将碗清洗高温消毒后,让小朋友将自己包的饺子装在碗里带回家,将这份愉悦感与成就感分享给自己的家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包饺子的由来,了解传统文化,也感受到了与老师、伙伴一起动手合作的氛围,更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