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学子在“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中获奖

【时间:2021-01-20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周君平)日前,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获奖名单揭晓。隆回一中687班阳婷获初赛一等奖,687班徐奕慧、2016班范蕾、2018班戴轲等3位同学获二等奖,684班陈马太、717班熊逸峰、2017班隆雯等3位同学获三等奖,683班袁晶明、691班彭玉洁、718班张尧、2002班陈秀英、2016班侯菲阳、2021班郑慧婷、2023班黄栩等7位学生获优胜奖。其中阳婷同学成功入围全国决赛,郑乐群、卿前仁、向炳祥、罗泉、陈齐政等5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由教育部批准,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校园文学委员会和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学生》杂志社承办,旨在弘扬叶圣陶教育思想,配合促进新课程改革,倡导中学生健康写作,发现与培养文学新苗。大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结果在学校初评推荐基础上,由大赛评委会复评、终审委员会审核评定,初赛一等奖获得者将入围全国决赛。此次大赛,隆回一中共有14位同学获奖,学生们的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该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