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 温暖你我她——邵东市妇联联合人民检察院在黄渡学校开展2021年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时间:2021-01-20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永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永国 邓汉华 黄荷)为了帮助更多的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平安的寒假,1月20日,邵东市妇联联合人民检察院在周官桥乡黄渡学校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四送”为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通过活动把关爱送到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身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黄渡学校儿童们送上“未成年人安全自护”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健康、安全、幸福成长。

冬寒虽冷人心暖,疫情无情人有爱。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让黄渡学校的孩子们在这个寒假“把爱带回家”,让广大农村儿童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