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工业职中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时间:2021-01-20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蓬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蓬友)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工作计划要求,增强学生的整体素质,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充分展现中职学生的精神风貌,1月20日,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学校德育副校长华交才、团委书记郭逢友、全校团支部书记,社团、学生会、义工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给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颁奖,然后公布了艺术节获奖班级,书香校园演讲比赛获奖名单,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学以及社团优秀社员获得者。接着优秀团干代表莫子能做了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为学校、为班级作出贡献;作为学生,还应该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团的纪律,努力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用自己的行动去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德育副校长华交才向今天获得表彰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在场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的中心任务和学校的发展目标选准方向,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把个人的成长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国家的复兴、社会的和谐、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沟通桥梁作用,努力成为学生处和校团委对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的辅助和延伸;三是学生骨干要树立好责任、学习、服务、创新、争优五种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学生的同时发展自己,取得进步。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秉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理念,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踏实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在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在工作上做出新的贡献,为实现梦想而拼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