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开展教师啦啦操培训

【时间:2021-01-20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烨 苏华)为了丰富幼儿园文化,加强教师的体育运动素养,积极推动阳光体育事业的发展,1月19日-20日,武冈市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啦啦操培训。

培训开始,教练介绍了啦啦操的基本手位动作,并用正反两面示范的方法让教师更加直观地学会啦啦操的手位摆放。参训教师踩着动感的节拍,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幻多样的队形,是力与美的结合,刚与柔的碰撞,跳动中满是热情与活力。

此次培训增进了教师对啦啦操的认识,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凝聚力,为今后幼儿园啦啦操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