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精心组织期末考试

【时间:2021-01-19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宁琼)根据隆回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1月19日至22日隆回县统一进行期末考试,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本次期末考试。

本次期末考试的五年级、七年级为全县质量检测,采取各乡镇或县直学校交换老师监考,其他年级为各学校自己组考。该校根据上级的要求,周密制定组考方案;召开考务培训会,明确监考规则;规范布置考室,均为单人单桌,每个考场安排两名老师监考。第一场考试开考前还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训话,对监考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各监考教师的职责。每场考试学校考风考纪督查组深入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营造了庄重严肃的考试氛围,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在考试的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